close

      一晃眼,已經到了想忘記年紀的熟女階段(沒想到我也開始同意起年齡是女人最大的秘密!!!! 皺紋是女人最大的敵人!!!!),上個星期身體的表現還真像20啷噹來歲時一樣地---想熬夜就熬夜,其實,是失眠蟲害的,其實,是工作害的啦!!!!

      有誰知道失眠一周的痛苦? 身體已經累的軟癱掉,眼睛還像看到毛毛蟲般驚嚇得清醒到不敢闔眼,幾番難受到想耍公主病爬起來開電腦寫辭呈算了,但真的沒有老歌星唱的那種勇氣---勇氣~ 辭職 ~ 都需要勇氣~~~~~~。看著身旁熟睡到像路霸般橫在King size床中央的比比,老娘我也想將床讓給妳呀!!!! 但我的身體告訴我他想休息了,又,我的腦子不想睡叫我在床上翻來滾去,簡短一聲~哎呀~好想死掉 !!

      話說,一年一度的中秋烤肉節來了,由於芭瑪來湊熱鬧,我們也不想烤肉了。身體直接告訴我既然不用上市場那就睡個自然醒吧,果然,睡醒後都10點了! 想起半夜的天搖地動都沒搖起我,反而是空中飛舞的日幣符號,讓我胸口一緊,急著跳下床。工作狂的身體,真的像上緊發條的時鐘 ~~ 一刻不得閒。

      星期一的七點,芭瑪持續原地打轉。窗外越來越大的雨勢提醒了又可以免費參加隔壁小巷汽機車為我們準備各項潑水節才有的節目。一身濕漉漉地進了公司,展開了這星期的第一天。突然想起目送裡的一段話: 「一個事情的畢業,也就是下一個事件的開始,他的背影,只是在告訴妳,不必追」; 一個星期天的結束,接續著下一個星期一的開端,青春的背影貼著皺紋的痕跡,也只是在告訴我,不必追!!!

      雖說目送讓人感傷,且珍惜留住眼前所擁有的,也是看完這本書最大的收穫。即便,媽媽的叨叨絮絮還在耳邊,女兒的頑劣行徑還讓人頭疼,像齒輪卡住了的關係,工作中解不開的死結,讀了目送,只覺一切都來得及,一切都那麼甜蜜。

 

          好想回到那好傻好天真的青春歲月喔 !!

           好想每晚夢周公欸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lin5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