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一如往常地踩著在熟悉不過的路線,一站站自家裡往學校公司移動著,8點半一到先處理個同事急叩交辦急件後,又一如往常地先開電腦看看焦點新聞,

                     麥克傑克森心臟病發猝逝!!

 

      Oh my goodness !!! too bad !!! 這怎麼可能 !!!  Michael 7月份在倫敦的演場會開演在即,怎會是這則新聞代替了演唱會的宣傳消息?! 一大早的機機叫不停的我......

 

       Michael 曾經是我的神啊!! 他的獨特唱腔尤其是高音,精湛的編曲、獨創的機械舞、月球漫步、經典的顫慄殭屍MV、碧昂絲/阿肯說他們也有一件Michael@Thriller的紅夾克、演唱會上丁字褲外穿至現在仍引領風潮,卻更顯MJ叱吒稱霸全球流行樂壇力於不敗地位,而藉由Michael 的音樂,將黑人的街頭音樂帶入流行樂,這也是一種無形的種族融合(這樣形容真老派,但MJ就是這樣的神啊啊啊!!)

 

      在我20啷噹歲的時候,每當周末和同學的聚會中,我總是拿著MJMV錄影帶,配著同學的麻將聲,大老二洗牌聲,就這樣一個人享受著Michael唱著舞著 ~ in the closetbeat itblack or whitebilly jean ……一整晚,融入Michael的音樂節奏特重的大鼓聲中,身體不由自主的隨著Michael跳著機械舞擺動,工作上課業上的疲累隨即一掃而空,更因此曾幾番動心起念的想將一頭長髮燙成捲捲爆炸頭,卻因為工作考量沒膽付諸實現,在那段青黃不接的日子,Michael 的MV還真的給了我點繼續往前走的動力! 而前幾年Ni san搞笑版的Beat it 嗨翻全場,也讓Ni san 在我們這一板一眼老派正經的貿易商小圈圈紅了段時間!!

 

而今流行天王的驟逝,內心竟頻頻地問著: 怎麼辦? 會在有第二個流行天王嗎? 哦太難了 !!

 

Now I can only say

Michael ! You are not alon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lin5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